谢谢谢谢!!说真的,非常期待又珍视你每次给我的评论,冷cp的共鸣太难得了,而且你每次评论得也好走心,到现在都记得你在那篇“记得林间乍会时,云踪雨迹少人知”的评论里带给我的画面感,神秘旖旎的山鬼和迷失山间的现代男子……稷等育神话2的剪辑也从中得到了很多思路。剪辑总是被素材导向和限制,但文字自由。很多时候剪完了我都没想好具体是什么剧情(譬如远方遇龙倾尽天下,都是剪完过后再梳理剧情,其实就是在硬圆),而我们的交流让我感受到我至少把想表达的一些东西和故事传递出去了,还收到了共鸣,一个世另我的妹子让这些故事更加圆满完整有血有肉,不再只是几个片段拼凑粘合的拙劣画面,文字的记载赋予了它们真正的灵魂。谢谢你!

望城惜字:

@一只容荒 送给平生。在B站追了太太那么久的权瑜/稷育MV(冷cp真的靠太太奶了那么久),想想除了写点长评点点三连还能干什么表达支持,于是难产了很久画出来一张稷育。还算凑活吧。


姿势参考一张大明宫词的剧照。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容荒 | Powered by LOFTER